广西县乡级新税务机构今日统一挂牌

首页 > 广西特色 > 经济|发布日期:1970-01-01|编辑: 广西

 QQ截图20190327172657.jpg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广西县乡国税地税机构正式合并,所有县级和乡镇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至此,自治区、市、县、乡四级新税务机构全部完成挂牌,标志着广西落实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部署进入新的阶段。

  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领导分赴全区各地督导调研改革情况和下半年税收工作,并参加当地县级新税务机构挂牌仪式。自治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汤志水、自治区税务局局长吴云分别在隆安县、鹿寨县调研,为新税务机构挂牌,并看望基层税务干部。

  据悉,在推进税务机构改革的过程中,广西税务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机构合并,服务先行”的部署要求,陆续推出一系列打连发、呈递进的税收服务举措。继改革前期推出133项“最多跑一次”和71项“全程网上办”办税清单之后,又出台“1号文件”,推出50项便民惠民利民、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服务措施,充分展现了新机构新风貌新作为。随着各项服务新举措的深入实施,“一次办、网上办、马上办、就近办、一站办”逐步显现效应,纳税人有了更好的办税体验。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最新人物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