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举办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新政解读培训班

首页 > 广西特色 > 经济|发布日期:1970-01-01|编辑: 广西

 QQ截图20190327172017.jpg

广西税务局联合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南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新政解读及实务操作培训班。

  广西税务局总经济师赖先云介绍,本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好中央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确保小微企业“应享尽享”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及时减负、轻装前进、更好发展。

  据了解,2018年广西税务部门累计减免退税约768亿元,包括小微企业在内的一大批企业不同程度受益。2019年,广西税务机关还将在巩固去年减税成果的基础上,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出台的各项减税降费措施,持续释放税收红利、激活发展动力。目前,“减税降费”已成为广西税务系统的第一要务、头等大事,将在第一时间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的“真金白银”落实落地,让企业享受到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有更多的“减负”获得感。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最新人物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