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18日大跌近3%失守2500点 再创四年新低(图)

首页 > 广西特色 > 经济|发布日期:1970-01-01|编辑: 广西

 沪指昨日大跌近3%失守2500点,再创四年新低

大盘连下台阶 A股要跌向何方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廖敏

沪指18日大跌近3%失守2500点 再创四年新低(图)

周三A股上演v型反转,但这如同昙花一现般的行情,未能激发起市场的兴趣,周四A股继续惯性下探。截至收盘,沪指报2486.42点,跌幅2.94%;深成指报7187.49点,跌幅2.41%;创指报1205.03点,跌幅2.18%。2500点整数关口,对于投资者来说更是一个心理关口,多名受访股民表示,“什么股都跌,就连买指数也亏惨了,现在已经谈不上恐慌心态了,完全是信心缺失”。对此,邕城资深证券投资顾问表示,大盘创下新低后最好不要着急抄底,静待市场发出企稳信号更明智。

1 市况:中字头重挫,中石油暴跌近8%

“有一种绿,叫A股绿”。周四,沪深两市跳空低开,中字头板块全线杀跌,中国石油、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神华、中国中铁、中国石化等纷纷重挫,其中,中石油暴跌近8%。沪指失守2500点关口,最低触及2485.62点。创业板指盘中一度暴跌超2%。

盘面上,黄金、石油、公用事业、煤炭、化纤、船舶、航天航空、有色、钢铁等板块重挫;概念股方面,天然气、高送转、次新股、股权转让、在线旅游、ST概念重挫。两市仅300余只个股上涨。

南宁百货、兰生股份、四川美丰、江山股份、苏垦农发、中国国旅、艾迪精密、英力特、万达信息、奥士康等前期强势股在经历了周三闪崩之后,周四继续大幅下挫。

在这种极端下跌行情之下,才登陆创业板第三天的迈瑞医疗,也打开涨停板。作为国内医疗器械领域的龙头,迈瑞医疗的上市首秀低于很多投资人的预期,也引发不少热议。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最新人物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