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先游后付 诚信联盟”成立

首页 > 广西特色 > 历史|发布日期:1970-01-01|编辑: 广西

 3月24日,桂林旅游“先游后付 诚信联盟”发布会在阳朔举行,会上,驴妈妈旅游网正式在桂林市上线系列产品,提供“先出游、后付款”的创新旅游体验,助力当地打造“桂林优质旅游”品牌。


  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说,桂林旅游具有“五性”,即在国际旅游业界具有品牌性,在中国旅游发展中具有标杆性,在广西旅游发展中具有引导性,在文化旅游发展上具有创新性,在产业转型融合上具有示范性。

  韦凤云说,文旅是口碑行业,举行桂林旅游“先游后付 诚信联盟”发布会,是落实“桂林优质旅游”品牌战略的具体举措,桂林优质旅游需要所有从业者携手齐心共建,推动桂林优质旅游品牌建设。

  2018年桂林接待游客人次过亿、旅游消费破千亿,在全国均处于领先地位。驴妈妈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先游后付”是建立在“旅游生态命运共同体”成员之间彼此信任、相互监督、协同发展的基础上,倒逼供应链及旅游整体商业环境变得更好,这不仅解决了游客、旅游企业关注的问题,也是目的地政府坚持高质量发展、实现美好生活的方式之一。

  据悉,“先游后付”自2018年底正式推出以来,备受游客、行业、政府好评。后续,企业还将根据游客需求及市场痛点,上线更多品类旅游产品,覆盖更多客源地,为游客创造更好的旅游体验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最新人物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