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变毛坯?看这34盘毛坯房低至5字头,相当诱人!

首页 > 广西信息 > 广西房产|发布日期:1970-01-01|编辑: 广西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总会遇到一个问题,买毛坯房好,还是精装房好?而在考虑这问题前,又需了解当前市场境况。自从房价调控政策落实后,在南宁市场上,精装房可谓铺天盖地,而毛坯房却日渐稀少,甚至库存所剩无几!


而如今,市场总是多变,以前普遍“毛改精”,现在有部分楼盘推出“精改毛”活动,譬如建发玺院,前段时间就推出6#楼毛坯房,瞬间引起广大购房者的注意,不到几天1百多套毛坯房随之售罄,热度异常火爆!不管是不是只是商家卖房套路,但对于日渐稀缺的毛坯房,不仅总价相对偏低、前期投入不高,而且收房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设计、装修等优点来说,还是相当很有诱惑力!

再加上,最近房地产市场出现的纠纷、维权事件愈演愈烈!各种质量问题、延期交楼等楼盘问题轮番被爆,不免使得人们对精装房有一定的抵触或阴影!

南宁目前还有哪些毛坯房在售呢?赶紧随小编看看:

据本网不完全统计,南宁在售/待售毛坯房共计34盘,其中五象新区11盘,占据最多,价格普遍在11000元/㎡以上,与精装房价格有得一拼;其次是兴宁区毛坯房6盘,价格普遍以8字头为主,譬如光明时光集、嘉和城、奥园园著;青秀区6盘、江南占5盘、西乡塘区5盘,毛坯房价格普遍低于9字头以下,十分难得!而武鸣区绿地东盟国际城毛坯房5字头,相当稀缺!

对此,想要买毛坯房的小主们,赶紧把握住机会吧!

瀚林学府
最新动态:瀚林学府51-62㎡LOFT新品开盘倒计时,首付6万起,3万抵10万限时登记中。

项目亮点:

1、项目地处西大繁华商圈的核心位置,周边有南宁百货、北京华联、沃尔玛、正恒商业广场等商业,配套完善、齐全;

2、毗邻地铁1号线与地铁5号线(在建)交汇于广西大学站,距西大学站I出口仅400米,距离鲁班路站C出口也仅有200米,是不可多得的双地铁口、双地铁上盖物业;

3、除本项目所配套的秀田小学和国际双语幼儿园外,周边有西大附中、广西大学附小、第十八中学、第三十七中学等学校,教育资源丰富。

4、项目商业面积近10万㎡,主力产品为25-69㎡玲珑铺,超长临街旺铺,业态门类多样。

小编点评:

瀚林学府地处西大正门对面,可坐享西大醇熟商圈,都市繁华生活触手可及;非常靠近西大地铁口站,业主出行十分便捷,区位优势绝佳,升值空间大,据悉,项目将推51-62㎡LOFT新品,值得入手!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最新人物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