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动作!南宁警方突击检查旅馆、酒吧、城中村,带走146人!

首页 > 广西信息 > 广西房产|发布日期:1970-01-01|编辑: 广西

 3月19日


一盏盏警灯划破南宁夜空

南宁警方全城排兵布阵

到底发生了什么?

网络配图

重拳出击

南宁警方抓获146人!

3月19日晚,南宁警方重拳出击,各级公安机关深入旅馆、酒吧、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城中村等社会治安重点区域。

其中清查出租屋2223户;清查清查流动人口4293人;检查人员密集场所105处;检查旅馆666家,整改7家;检查娱乐场所209家,整改26家;检查桑拿洗浴按摩店451间,整改5间;检查网吧156间,整改5间;检查寄递物流企业71家;检查危险爆炸物品企业14家。

昨晚,警方共破获“黄赌毒”案件38起,抓获“黄赌毒”违法犯罪嫌疑人108人;抓获涉黑涉恶嫌疑人6人;抓获涉传销违法人员30人。

在路面设置的联合执法武装查缉点共盘查可疑人员5547人,盘查可疑车辆 3690辆,查扣车辆25辆,抓获在逃人员2名。

在维护交通安全方面,共设置查处突出交通安全违法执勤点29个,查获各类交通违法案件1357起,其中酒驾25起,五类重点车辆违法327起,飙车和非法改装违法20起,泥头车违法230起,电动车违法748起。

打掉一批赌博、卖淫窝点

抓捕场面火爆

打掉南宁国贸非法聚众赌博窝点
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获悉有一伙人通过社交媒体召集参赌人员,以玩州扑克的方式聚众赌博。

3月19日,新城派出所出动警力前往朝阳路国贸中心收网抓捕,依法将12名违法嫌疑人带回调查。

经查,其中10人因参与赌博依法被行政拘留,1人因组织赌博依法被刑事拘留。

抓获友爱村出租屋内的卖淫人员
3月19日晚,西乡塘清查警力来到友爱村的一栋出租楼,对承租人身份进行盘查。当来民警到该楼5层的一户出租屋时,发现其中一间屋子里有动静,但敲门后对方却不做回应。

警方叫来房东将房门打开,发现一名女子蹲在厕所躲避警方检查。经核查,该女子曾多次因从事卖淫活动被警方处罚。随后警方在其房内搜出了作案工具,并将其带回作进一步调查。

打掉万秀村内的赌博据点
3月19日晚上10点,西乡塘警方在北湖路万秀村一栋出租楼开展清查整治时,查获四名涉嫌赌博的男子。其中李某为首“坐庄”,以玩“大字牌”的方式聚集他人参赌,涉赌赌资近千元。

目前赌资已全部被警方依法收缴,李某等四人被警方带回北湖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最终依法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接下来还有超强整治风暴!

接下来,南宁警方将采取“三天一小查,五天一大查”超强整治措施,深入开展一系列“暴风行动”,集中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乱点。

请大家遵纪守法

做个好市民!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最新人物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