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全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提出 以“订、学、用”良性互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广西新闻网

首页 > 广西新闻 > 本地新闻|发布日期:1970-01-01|编辑: 广西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沈程)11月29日,2023年度全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完成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以“订、学、用”良性互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八桂大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以及《广西日报》、《当代广西》杂志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具有重大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政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各级党委(党组)要把重点党报党刊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学习资料,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阅读学习,推动订、学、用良性互动。要保障订阅经费,积极探索长效订阅机制。要持续开展报刊违规发行专项整治,确保发行平稳有序。要持续提高办报办刊质量,在权威性、准确性上下功夫,倾力打造融合精品,不断提高党报党刊覆盖面、影响力。要科学制定发行计划,优化定点布局,在有效覆盖、有效阅读、有效传播上下功夫。要加强党报党刊的宣传推介,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了解关注重点党报党刊、自觉阅读重点党报党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上来。

报纸版面截图。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最新人物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