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系列成果发布 广西1项活动两种图书荣登榜单-广西新闻网

首页 > 广西新闻 > 本地新闻|发布日期:1970-01-01|编辑: 广西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林雪娜)近日,由中宣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主办的2022“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系列成果发布,首次评选出阅读导向正确、助力文化振兴、具有推广价值、群众高度认可的全国优秀示范活动12个。其中,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2022“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暨农家书屋提质增效现场交流活动荣登榜单,列第8位。据悉,这12个优秀示范活动是从全国31个省份和中央有关部委举办的乡村阅读活动中经过严格评审产生的,旨在通过这些具有代表性、方向性、前瞻性的典型案例经验,引领乡村阅读新风尚,助推乡村振兴。

同时,作为2022“新时代乡村阅读季”重点活动之一的2022“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评选结果揭晓。其中,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百工记》和接力出版社出版的《我的爸爸在哨所》两种图书入选。“农民喜爱的百种图书”推选活动自2019年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四届,广西共有9种图书入选。在今年的推选活动中,全国共有1092种图书参评,经过层层评审最终评出农民喜爱的图书100种,含政经类、科技类、医卫生活类、文化类、少儿类等。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最新人物
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