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思供电调管权移交 广西“一张网”再向前一步-广西新闻网

首页 > 广西新闻 > 本地新闻|发布日期:1970-01-01|编辑: 广西

调管权限交接仪式。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廖琪纬 摄

广西新闻网防城港11月6日讯(通讯员 廖琪纬)日前,南方电网广西防城港供电局正式与广西新电力集团上思供电公司,就上思供电公司调度辖区的所有35千伏设备调管权限,调整至防城港供电局进行调管。随着调管权限的移交,广西电网“一张网”融合发展进程,更向前迈进了一步。

为了有效管控移交工作过程中的各项风险,防城港供电局系统运行部特编制《防城港电网新电力集团上思供电公司设备调管范围调整工作方案》,对上思供电公司的电网设备状况、人员情况、运维管理情况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划分了工作小组,明确职责,对可能存在的调整风险,制定严实的防范措施。在输变电运维人员培训、受令资格认证,核实设备调度命名、收集设备运行状况、完成自动化调试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工作,为正式移交创造了条件。

35千伏设备调度权移交完成后,防城港供电局将统一调度组织架构、职责、调管范围和主要业务,建立调度精益化管理模式,有效缩短管理链条,充实资源保障,在资源配置、应急处置、安全可靠供电等方面都有明显提升。同时,调控业务流程得以优化,倒闸操作及故障处理时限不同程度缩减,人力资源得到合理使用,工作效率显著提高,将更好地为上思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可靠、优质电力。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最新人物
最新视频